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与苏州瑞立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动校企合作,4月11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在综合楼312会议室,与苏州瑞立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苏州瑞立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杰、技术总监李嘉伟,学校教务处黄新、孔荣,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副经理凌兴宏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由凌兴宏主持。

  冯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公司积极将科研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成效。黄新表示学校对产教融合基地高度重视,期待学校与瑞立思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助推学校的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孔荣对学校和苏州市政府为产教融合基地提供的支持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凌兴宏介绍了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近几年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加强资源互补,形成协同育人合力。

  随后凌兴宏与冯杰签署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机制的优化、人才的培养、产学研合作的模式等细节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后期开展对接奠定基础。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