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改革研讨会》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主讲人:张志强;蒋银珍
主讲时间:2023-05-06 09:30:00
主讲人简介:张志强,副教授、苏州大学东吴学院计算机系主任。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工作。主持省部级教改课题2项,2022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主编出版教材《C程序设计》、《C/C++程序设计》等,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开发了<崇远上机考试系统>,该软件集出卷与评阅为一体,使得程序设计的考试由人工面转到了计算机,极大地提高了出卷、考试、阅卷的效率。 蒋银珍,副教授,就任于苏州大学东吴学院计算机系,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工作。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编写教材4部,指导多名员工参加蓝桥杯设计大赛并获奖。根据多年的教学体验和实际教学需求,研发了计算机公共教学管理平台,平台集教学资源管理、作业批改、在线考试等功能于一体,提高了广大教师的工作效率,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
主讲内容:为深化《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公司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强网络教学资源的使用,针对本学期在公司承担《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任务的教师进行考试系统、线上资源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培训包括两个讲座: 讲座1:张志强 副教授,崇远上机考试系统的出卷与评阅; 讲座2:蒋银珍 副教授,倾力打造教辅平台助力IT教学升级; 针对本学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课程教学进度、教学大纲等进行课程组内的交流、研讨。
讲座地点:师生服务大楼209
主办部门: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