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开展“‘芯’辰大海,梦想征程”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留下珍贵的校园回忆,营造毕业“仪式感”,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六月,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开展了以“‘芯’辰大海,梦想征程”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特色活动,用真心和实情为广大毕业生带来别样的毕业时光,发放了一份暖心“大礼包”。

在“学思践悟守初心,细照笃行铸廉魂”走馆访廉主题实践活动中,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前往天平山景区范仲淹纪念馆参观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图片

在“祝福寄语”——教师寄语毕业生活动中,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纷纷寄语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图片

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一一毕业生代表恳谈会上,代表们畅谈老员工活的感悟,总结求学期间的丰硕收获,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学党章,坚信念,争做新时代榜样青年”主题党课中,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荣勉励党员们要穷理以致其知,筑牢信仰之基;勇追榜样之光,彰显模范之焰;反躬以践其实,书写责任担当。

图片

在“以球会友”——毕业季篮球友谊赛中,毕业年级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互动切磋,增进友谊,共忆校园美好时光。

图片

在“前途砥砺,筑梦未来”——就业、考研分享会中,针对国内、国外不同升学需求的同学,分别举办了两场考研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19级“上岸”成功的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升学经验,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图片

在“爱心接力,书香传情”——毕业生捐书活动中,学院动员毕业年级踊跃捐书、捐学习材料,做好传帮带,为下一届学弟学妹的生活学习提供便利。

图片

在“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文明离校,留给母校一间整洁寝室活动中,倡导毕业生们文明离校,以宿舍整洁度、清理程度作为评比依据,评出“文明宿舍”。

图片

在毕业季创意毕业照拍摄活动中,学院制作创意相框摆放在校园中,毕业生成群结队拍照,留下珍贵的影像记录。同时,拍照集赞换学院定制纪念品,也为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图片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抓住毕业离校的关键时机,通过探索毕业季系列活动的育人新路径赋能思政教育,促使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品行展示风采,以理想照亮征程,以奋斗书写答卷,以担当彰显力量,争做“心中有国、脚下有路、眼中有光、肩上有责”的计科青年,用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