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召开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为规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统一课程组教学内容、进度工作,9月19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在师生服务大楼209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苏州大学东吴学院大学计算机系主任张志强副主任黄蔚、副教授蒋银珍计算机应用课程教学负责人褚晓敏出席,由公共计算机教研室负责人周克兰主持本学期承担计算机公共课程全体教师参会

周克兰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教师表示感谢介绍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总体情况,《伟德bevictor中文版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在课程教学、作业、考试、成绩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学期课程负责人张建就课程教学内容、进度、课后作业做了详细介绍指出教学内容、进度既体现等级考试的“点”,也照顾到老员工对计算机相关知识“面”的学习要求同时对课程中期考试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

  

褚晓敏针对课程资源建设提出了两校合作方案,表示要充分调动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课程建设中,力争达到教学预期目标。

张志强表示两校可以在课程资源、试题库、教材等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建设,为双方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政策进行了认真学习。本次研讨会,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提升全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