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传承交接、展望未来 ——2023届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团委团务中心、员工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推动员工组织工作的规范性,促进员工干部的合作与交流,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于2023年10月12日18:30在教学楼3-101举行了学院团委团务中心、员工会换届大会。团委团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杉、员工会指导老师费婧怡,以及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团委团务中心、员工会所有成员参加。


主持人孙浩然介绍到场嘉宾及大会流程。接着由2022届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他们为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组织构成以及在过去一年中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分享了他们进入员工组织以来的心得体会与成长收获。


上届主席团代表黄宇星对上一届员工组织工作做出总结,黄宇星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及成长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以详实的数据汇报了2022-2023年度工作。而后,由王杉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各部门正副部长名单,并且给予新一届员工组织寄语,王杉围绕“规范”与“创新”两个要求对员工组织提出期望,鼓励各位员工干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主动创新,发挥体现学院特色,为学院员工组织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新一届主席团代表韩颖同学发表就职演讲和工作展望。她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员工干部能够不忘初心,明确责任,围绕科技创新主题组织开展员工活动,扛起计科院员工组织的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