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科创文化节之网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4

全校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员工学术修养和综合素质,鼓励员工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际项目中,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拟在12月举办科创文化节之网页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伟德bevictor中文版全体员工。

二、举办时间:

12月4日-12月10日,进行作品征集

三、评比时间:

12月11日-12月17日,由专业老师进行打分

四、参赛要求: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主题有家乡、学校、数码产品、(动漫/电影)、节日,从中任选一个作为主题,要求页面整体美观有意义,不可抄袭,不可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分依据所制作的网页中所使用的前端技术含量。具体要求:

1、竞赛以个人形式参赛,要求页面内容健康,整体美观。

2、做到主题鲜明、表达完整,要有创新。网页内容应符合主题要求,构思新颖,有创造性思维体现。

3、作品格式:作品共2个文件,包含网页文件和视频介绍,压缩发送至邮箱。(1)网页文件:可以使用代码实现、网页呈现方式,允许使用各种多媒体资源集成,调用前端库与框架。最终提交一份本地部署文件。选手可以大胆发挥创意,素材图片等皆由参赛者自选。 (2)视频介绍:比赛作品附上网页设计介绍,包括你设计网页运用到的技术与设计思路/灵感来源等,以运用到的技术为主,尽可能详细,以证明作品原创。统一以视频格式文件上交。并在最后并附上自己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校、院系、学号、班级、联系方式等)。  

完成之后将两个文件打包以年级+院系+姓名的形式压缩发送至1445807441@qq.com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