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6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在3-211隆重召开。学院团学办主任毋张明、员工组织负责人费婧怡、校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孙晨昕以及各兄弟学院员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孙晨昕同学向大会致辞,他指出,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牢记自身使命,紧密围绕同学的实际需要和切身要求,积极工作,努力创新,在校园文化、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并希望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带领学院全体员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毋张明老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员工会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员工会砥砺奋进,继续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引领员工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上一届员工会执行主席王若涵同学代表学院员工会工作组作《德智并举,创新育人》报告。报告指出,公司员工会始终将加强老员工思想引领作为核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和校员工会的工作要求,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在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围绕专业前沿方向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努力为公司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参与实践的平台,表示员工会将持续努力打造一个更加温馨、包容和充满活力的员工组织,助力公司培养更多创新性人才。

  在全体会议上,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工作组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以及《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届员工委员会成员和员工会主席团成员。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员工会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团结凝聚计科学子一同参与到学院建设中,不断勤学奋进,谱写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