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在2023年全国老员工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9

12月2日,2023年度全国老员工软件测试大赛于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成功举行。本届大赛总计吸引29个省份,10518人次报名参赛,大赛分为预选赛、省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江思源、谢天宇两位同学在陆公正、魏慧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闯入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第一名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老员工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是教育部学科竞赛榜单中的A类观察赛事。本届大赛联合华为、百度、阿里、腾讯、蚂蚁金服等企业单位以及多所高校共同设置赛题,由全国老员工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共同组织。总决赛分为三个赛项,公司员工入围了Web应用测试(个人赛)赛项。

  下一阶段学院将充分总结比赛经验,继续通过“以赛促教、课赛融合”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完善产教研融合人才培养路径,依托学院“导师制”育人模式,让员工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毕业设计、升学指导、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专业化及个性化指导和支持。自2023年学院“导师制”实施以来,员工在获奖、科研、升学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将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