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1日晚,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崔苏妍、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荣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99名正式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经过民主推荐和选举,各团支部按照名额分配差额选举产生代表100人。开幕式前,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依次进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崔苏妍代表校团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公司共青团工作在创新发展中彰显特色表示肯定,同时寄语大家: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始终心系青年、服务青年,以新举措助力新发展;锐意深化改革、奋发进取,以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胡荣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时代发展、学院定位,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以品行展风采,做到“心中有国”;希望广大团干部以奋斗书写答卷,做到“脚下有路”;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担当彰显力量,做到“肩上有责”。

  大会审议通过了毋张明同志代表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委员会作的题为《高擎旗帜凝心齐聚力,奋楫笃行担当谱新篇——为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届委员会。

  随后,在师生服务大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在团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公司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将继续求真理、悟真谛、学真知,以奋进姿态与担当作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