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2023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9

全体教职工:

根据公司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公司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院校聘教职工、苏大借用人员

、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胡荣

成员:凌兴宏、龚兰兰、张建、黄睿嘉

、考核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自评

教职工本人对全年的师德师风情况进行自评,并填写师德考核评价表。教职工本人对全年的德、能、勤、绩、廉主要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并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考核人员分组

专任教师组(组长:龚兰兰,成员:刘正涛、尼洪涛、陆公正、白瑞瑞、陈嘉逸周克兰、薛亮、郑伊轮、张建、闫利霞、魏慧)

行政管理人员组(组长:黄睿嘉,成员:胡荣柳宝华、毋张明、王杉、费婧怡马滢)

(二)考核优秀名额分配

专任教师3

行政管理人员:2人。

)小组评议

小组由组长负责,分别组织评议考核,在听取个人述职、群众意见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的基础上,对照考核标准和岗位职责,结合平时表现和工作实绩,征求党支部书记意见后(非党员教职工由其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出具意见),确定教职工的考核档次建议。考核档次建议及于1月5900前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评议

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5日召开会议,审定小组评议考核结果,形成学院评议考核结果并报学院集体议事决策会议审议

)结果公示

公司评议考核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结果上报

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上报考核结果。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

公司教职工填写《伟德bevictor中文版师德考核评价表》(见附件3,学校存档)和《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4,双面打印,学校存档)。

集团借用的苏州大学教职工需根据苏州大学年度考核通知要求进行系统填报http://42.244.33.107/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6698204)),并打印《苏州大学教职工师德考核、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6,双面打印,苏州大学存档)

注意:需要签名的地方均需手写签名,不能用电子签。各组成员于1月4日前将考核表交至各组组长。

(二)不确定等次情况

初次就业,工作不满考核年度半年人员,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档次;非单位派出外出学习培训累计超过考核年度半年的人员,参加年度考核,不确定档次。


特此通知。


附件1:师德考核评价标准.docx

附件2:年度考核内容及基本标准.docx

(校聘填)附件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师德考核评价表.docx

(校聘填)附件4: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

(借用人员填)附件6:苏州大学教职工师德考核、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2023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