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召开“15分钟科创生活圈”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月8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召开“15分钟科创生活圈”建设推进会,本次推进会旨在搭建线上线下的学院科创体系,为员工科学思维与应用能力的提升营造良好环境。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荣,团学工作办公室、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毋张明详细解读了学院“15分钟科创生活圈”建设的核心理念和实施方案,强调其旨在通过优化资源配置,使师生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取所需的各种资源和服务,从而提升科创效率,激发创新潜能。

  会上,来自各系室的教师代表积极参与讨论,他们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特色,围绕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平台搭建、科普课程的整体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荣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成员对科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并希望在推进过程中,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高校“三全育人”实施路径,努力打造师生宜居、宜学、宜研、宜创的“15分钟科创生活圈”,并形成一定的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性经验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