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苏州何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昇视唯盛智能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探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的可能性,共同推动校企融合发展,1月30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与苏州何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昇视唯盛智能公司展开合作交流活动。两家公司负责人奚海艇、杨选本,学院副经理凌兴宏出席交流。

  凌兴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奚海艇、杨选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校企就各自关心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表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希望将加强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实践基地等,提高员工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此外,双方还就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期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具有实际意义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学科相关领域的发展。